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资源学院两老师勇擒盗贼受表彰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6-12-12

2016年12月8日20:10分左右,资源学院学工组刘明辉和吴超两位老师在体育馆打羽毛球时,发现一嫌疑人形迹可疑便上前盘问,嫌疑人迅即离开,刘老师便尾随嫌疑人并发现其在攀岩馆实施盗窃,刘老师随即告诉吴老师,共同将嫌疑人抓住,并立即报“校园110”,配合巡逻队员将其扭送至我处;我处当场追回三部被盗手机。

经查,嫌疑人张某某系艾滋病患者,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多次;曾于2015年在我校篮球场、体育馆、大学生活动中心等处实施盗窃被巡逻队员抓获。

2016年12月9日15时许,我处对刘明辉和吴超两位老师为维护校园治安稳定,敢于同犯罪分子做斗争的行为进行了表彰;副处长单红峰和科长田汉幸为两位老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并给予了奖励。

12.12-2_副本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