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治安一科召开签订安全责任书会议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5-27

2017年5月26日9时,治安一科全体职工在我处会议室召开安全责任书签订会议。会议旨在认真落实《2017年保卫处安全工作责任书》,贯彻执行责任逐级追究制,本着“谁主管、谁负责”和“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强化劳动纪律,督促履行岗位职责,切实搞好楼栋安全值班工作。

与会的我处副处长单红峰根据学校2017年综治维稳(平安建设)工作责任要求和保卫处安全工作责任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单位”和“个人”以及“岗位”与“职责”的关系,要求大家珍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搞好安全值班工作。治安一科科长田汉幸宣读了《2017年治安一科安全责任书》内容,并与楼栋值班班长共同签订了本责任书。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