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坚决杜绝“四风”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7-12-20

近日,新华社发布了一篇《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的文章,习近平总书记根据文章反映的情况针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作出了重要指示,特别指出“四风”问题具有顽固性反复性,重点强调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求摆表现、找差距、抓住主要矛盾,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

为此,治安一科应保卫处党支部要求,于2017年12月13日上午9时开展了反“四风”学习。治安一科科长田汉辛围绕习总书记关于“四风”的指示精神,组织全科人员深入学习了“四风”的由来、“四风”的具体内容及其表现形式、反“四风”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等内容,同时联系保卫工作实际,特别强调要将反“四风”落实到实处;要彻底杜绝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坚决不要将保卫工作走过场、追求形式、图虚名,重在务实;工作不推诿,不要让师生感觉“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要求大家要有忧患意识,珍惜岗位,不要安于现状、贪图安逸;对办公物品要勤俭节约,不要大手大脚、铺张浪费。

学习中,全科人员围绕学习主题,联系实际,各自谈了对“四风”的理解和认识,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转变工作作风的具体举措。大家一致认为要将杜绝“四风”认真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努力提高安全保卫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脚踏实地搞好各自本职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治安一科全体科员深感“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争取以此次学习反“四风”为契机,真抓实干,切实全面搞好安全保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