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抓安全宣传、保校园平安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3

时至2018年寒假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或减少盗窃、诈骗、不良校园贷等案件在我校发生,保卫处专门制作了15块安全宣传展板,开展了自12月3日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将在我校东、西、北区重要楼栋、地段等处进行巡回展出。

本次安全宣传的内容主要有2018年保卫处打击犯罪案例展、宿舍防盗基本常识、高校最易发生盗窃的场所、大学生如何防控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手段、警惕电信网络集资诈骗,请牢记“十二个凡是”、预防不良校园贷倡议书、校园贷坑太多,学生借钱要小心、不良校园贷存在的风险、大学生如何防范不良校园贷等等。

目前,本次安全宣传已在东区研究生院大厅展出,现正在东区综合楼大厅展出。从安全宣传的效果来看,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一来认为保卫处为保校园平安,做了大量的工作,抓获了数名犯罪嫌疑人;二来认为这都是安全防范的“干货”,太实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