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疫情防控,地大保卫人有担当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献文文章来源: 时间:2020-02-05

2月5日,东区居家隔离教师向我们求助,她和爱人急需部分药品。处领导得知消息第一时间做出指示,安排人员及时上门了解情况,并在多家医院与药店寻找药品。几经周折终于买到所需药物,及时送到老师手中。

  我处党员干部职工一直秉承责任担当有我,坚持“一心奉公,无畏艰险,敢于担当”,尤其在危难之时更要发扬无畏先锋精神。在这场抗击疫情的鏖战中,保卫处所有共产党员、干部、职工无畏疫情肆虐忘我工作,面对危急时刻,都没退缩半步,必须坚决顶上去!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则是职责释然。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成其事,“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不做坐而论道的清谈客,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不当怕见风雨的泥菩萨”,诠释的是保卫处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有我与忘我,统一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党性坚强、事业观正确的具体体现,是践行入党誓言,甘愿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忠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