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加强校园管控,治安一科在行动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献文文章来源: 时间:2020-02-17


  根据处抗疫一线工作需要,我科抗疫工作部署变动,我科全体干部职工顾全大局,坚决服从工作安排,第一时间在科长田汉幸同志的带领下,积极熟悉新工作要领,及时和兄弟科室对接工作,尽快熟悉新工作流程进入工作状态。

  根据工作安排,我科迅速组件三个工作小组:胡书增带领王翔成立运输小组,负责学校各单位几个人的物资运输工作。赵世平负责学校巡逻宣传工作。高锦群等同志负责重点区域防控工作。

 一科干部职工任劳任怨地完成了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这既是对学校师生负责,更是对抗疫情、奉献精神的完美履行。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守牢风险底线,牢记使命责任,与广大保卫处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共同战斗、众志成城。只要我们大家下定决心,团结一致,无私奉献,我们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