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西区)

加强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献文文章来源: 时间:2020-03-07

现在是学校整个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时刻,从上到下严字当头。治安一科进一步加强校内管控力度,严查无关人员出门散步、聚集,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先后发现处置多起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出门遛狗、出校取物等事件,严格落实学校相关规定,坚决阻止疫情输入校园。

在学校继续加大抗疫防控力度情况下,我科作为学校巡逻应急队伍,冲锋在一线,一言一行至关保卫处形象。针对工作中暴露的一些问题,科长田汉幸同志第一时间明锐感觉到所存在的问题,及时“刹车”召集全体人员开会,指出大家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指导大家学习学校抗疫防控相关规定及抗疫防控精神。强化抗疫防控纪律及相关要求。提出当前存在不少薄弱环节,决不能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特别是如何提高学校几个容易出现问题的薄弱环节地方管控力度,力保不出问题。汉幸同志要求大家切实压实属地责任、主体责任、抓早抓小抓苗头,态度坚决、措施果断、处置有力,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