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秩序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秩序科

拾金不昧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5-15


 2017521530分,保卫处协警班队员代刚华同志巡逻至资产公司门前。发现地上有一黑色的钱包,钱包内有现金1054元、5银行卡1张身份证等财物协警班代刚华同志拨打报警电话,通过公安系统联系到失主。失主罗桂华女士得知消息后,赶到协警班,协警班代刚华同志和失主核对身份信息后,将钱包还给失主。并让失主查看钱包内的财物是否有遗失。经失主查看,钱包内的1054元现金、5银行卡1张身份证等财物没有任何遗失,失主在领取失物后非常感激,并向代刚华同志表示感谢,在提出酬谢时,代刚华同志予以了婉言谢绝。

刚华同志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表现出了一名当代青年的高尚人格品质和良好社会公德,也是我们整个保卫处学习的榜样,我们应该学习他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保卫处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创造美,为构建和谐校园与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1_副本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