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110监控指挥中心

脚踏实地干实事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4-24

2018.3.21我校地学院西藏籍学生出走,留下纸条一张,夜未归。学校院系老师家长焦急万分,寻人求助校园110监控指挥中心,当天下午监控中心对该同学在校活动踪迹进行查找,发现该生当晚8:29分进宿舍后不知去向,当天110当班人员经过长达四个小时的录像比对无果。

第2天,该学生的父亲同院系老师再一次来到110监控指挥中心求助,其父焦虑的心情写在脸上,在与亲友的通话中说起出走的小儿,数度凝咽潸然泪下,不养儿怎知父母恩。

中心当班人员汪军同志热情的接待了他们,把昨日当班人员的录像结果从头再一次查找比对,校园夜色中,昏暗的灯光下“年迈的录像机”显示出的全是模糊的身影,非专业人看录像中的人像几乎一样,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细心比对发现了外套里的红色卫衣帽,原来该同学回宿舍后,把回去穿的红色衣服外面加了一件外套,同时加了一顶帽子戴在头上,在校门口乘坐一辆滴滴打车离校而去,经亲友确认是本人无误,至此录像比对工作全部圆满结束。 (记110指挥中心 汪军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