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110监控指挥中心

三期安防改造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二)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2018年7月9日上午刘汉副处长带领三期改造项目专项工作组赴华中农业大学进行调研,由于该校在近几年完成了多次较大规模的安防改造,同时华农占地广阔,光缆布线以及设备施工量大而复杂,因此在技术、规范、工程方面十分有借鉴学习的意义。

工作组全员重点参观了监控指挥中心,华农方面展示了安防监控平台的各个功能,该平台以2.5D模拟地图作为操作主界面,校内所有监控、消防点位信息全部汇聚在此,可以直观的反映各监控点位的实时情况。平台特色功能包括人脸识别、轨迹分析、自我检测、区域识别、高位鹰眼全域捕捉等。学习期间,工作组各科成员积极提问,对不明白、不确定的地方反复讨论,不断从成功案例中汲取我们所需,提高我们自己的专业技能。(监控中心: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