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110监控指挥中心

三期安防改造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三)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2018年8月13日上午9:00代清风处长主持召开了三期安防改造项目专项工作组二次会议,会议上设计公司就设计方案、工程图纸、平台建设、设备清单等方面作了全面汇报,工作组成员就汇报内容提出了我校自身的一些需求,包括诸如利旧、监控点位合理性等关键性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代处长明确指示要求工作组抓紧一切时间,对监控点位逐一进行实地勘察,保证监控点位全覆盖、无死角。设备利旧的部分要分门别类的作好数据统计等方面的工作,要做到心中有数。

 

 


110监控中心积极响应处长指示,于8月16日、17日、18日三天,由戴云安、刘强、张浩组成的点位勘察小组对全校新增约500个点位进行实地勘察。勘察小组连夜比对往期监控点位,在全校范围内针对停车场、家属楼、行政楼、重点实验室、校内高点等关键地区作了精密调研。“高低无畏、风雨无阻“正是监控中心魏科长对此次任务的高度评价。我们作为专项工作组的一员,在任务中深感责任重大,因为我们是守护全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的坚实防线,不敢松懈一丝一毫。通过这次锻炼,110监控中心全体的责任意识得到了加强,安防相关技能知识有了长足的进步。(监控中心: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