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通知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公告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9-09-02

各二级单位:

近年来,随着校园内机动车的快速增长(6700辆),校园交通安全形势严峻,车辆超速行驶、乱停乱放等违章问题突出,校园交通问题已经成为师生关注的焦点和管理工作的难点。

为维护学校正常秩序,预防和减少校园内交通事故发生,创造和谐的育人环境,我们参照其它高校的做法制定《中国地质大学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试行)》,开展校园交通秩序的综合整治,并与新修建的临时停车场、完善交通安全设施使用相结合,对校内超速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规行为,910起开展集中治理:

1、驾驶机动车时,请按交通标志线行驶,车速控制在30公里/小时

2、机动车请在指定的停车场、临时停车场或道路白线以外停放。学校今年新建了游泳池停车场、综合教学楼BC楼之间、行政楼、校医院等地为临时停车场,主要解决教职工上班停车问题。保卫处就停车场管理作了规定,希望大家按章行事(保卫处网站已公布)。

3、校内车辆初次违规或情节较轻的处以警示教育;违停、超速、不服从管理等违规累计达到3次,取消车辆通行授权一月,两次取消通行授权的车辆不再予以授权

请各二级单位做好教育和宣传工作,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营造安全、宁静、和谐的育人环境,需要你我携手参与。让我们行动起来,理解、支持、配合、参与校园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为全校师生员工安全出行,确保学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地质大学保卫处

                                           二O一九年九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