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天兴洲抗洪大堤上的地大人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7-07

烈日酷暑,大堤上热浪扑来,队员们汗流夹背,迷彩服、救生背心、雨鞋、汗水晒出一片片盐霜。但他们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打退堂鼓。他们当中有年过半百的赵世平有家属小孩生病需要人照顾的孙永瑾,有轻伤不下火线的丁帮根等好队员。在每次交接班时,接班队员都会说我们早上去1小时,上一班的同事就可以多休息一下,就这样和谐的默契,来自于真心的兄弟感情。武汉防总洪山区防总、天兴洲防指、洪山区武装部关山街工委领导到地大四号棚检查都称赞:这个哨位上的巡堤人员是最认真负责任,哨位最清洁整齐、记录本填写最认真的单位。这抗洪大堤上十四名地大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艰苦朴素求真务实的校训精神!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