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法制教育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9-22

9月21日,我校开展少数民族学生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何光彩,保卫处处长代清风、学工处处长王林清、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内派管理干部、学院(课部)辅导员、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保卫处代清风处长主持,何光彩书记在教育活动中作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少数民族学生正确认识国内外形势,正确理解党和国家民族政策,正确认识开展法制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少数民族学生增强法治意识、法纪观念,学法知法守法,知行合一,健康成长,成为促进少数民族地区建设发展的优秀人才。

武汉市公安局维族警官多里昆给学生进行了法制教育主题宣讲。(通讯员吴红进)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