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我校少数民族学生形势政策专题教育大会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4-01

为加强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强化民族学生法律意识,促进民族学生健康成长3月30日下午,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了“中国地质大学少数民族学生形势政策专题教育大会”。我校新疆民族学生、新疆派驻湖北武汉统战、司法、教育等机构负责同志,学工处、保卫处、统战部负责同志、各学辅导员等2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工处副处长张建和主持,保卫处代清风处长对近期学生中发生的案件进行了通报,对少数民族学生管理提出了要求,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在遵守国家的法律的同时,还需遵守校纪校规。

新疆教育厅驻湖北工作站站长,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端正学习态度,抵制非法宗教传播,为家乡做贡献的讲话。

新疆公安厅驻武汉市公安局维族警官,用维语给学校维族学生作抵制“非法宗教传播,珍惜学习机会”的报告。要求大家在学校远离非法宗教,努力学习。

未标题-1 拷贝.jpg

会后,院辅导员新疆的同志、学工处、保卫处一起,对处理学生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