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我校积极参加市属民兵应急演练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30

2018328日、29日为期两天的市属民兵应急演练在武汉市洪山区南湖集训场地举行,来自市属和区属两个应急民兵支队共200余人参加了集训演练。本次应急演练是武汉市洪山区武装部精心组织的,旨在强化我市民兵应急业务技能,打造纪律严明、业务精湛、不怕牺牲的民兵应急队伍。

我校共有30余名民兵参加本次应急演练,这些民兵均来自我校保卫处,其中保卫处杨中秋同志被任命为武汉市直属民兵应急支队一营三连指导员,彭红进同志被任命为三连三排排长。大家在演练过程中,牢记使命、展现地大风采,发扬一不怕死、二不怕苦的精神,严格遵照演练宗旨,作风优良、训练有素,并在队列会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到了市、区武装部领导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