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大学生“开学第一课”,安全防范要牢记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14

96日上午,保卫处代清风处长在弘毅堂为大一新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8点开始的讲座,750分弘毅堂已座无空席。

代处长从防盗、防骗、防火、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抵制校园贷等9个方面向新生讲解了入学后会出现的安全问题。用实证监控录像和安全宣传动画片,并佐以详实的数据,向同学们展现安全防范的重要性。代处长幽默风趣的语言不时迎来同学们阵阵掌声。


 

  下午230分,单红锋副处长在弘毅堂讲授了“大学生安全教育”主题讲座。讲课之前,单处长强调“第一堂课”的重要性,特别提到去年一名学生人在心不在地听课,结果受骗损伤惨重。单处长以长者身份对新生循循善诱,佐以校内发生的真实案例,警醒学生要建立牢固的防范意识。


 

   大一新生大多是第一次离家远行,离开亲人的护佑,走入校园这个小型社会,将面对机会、挑战、压力、困难甚至风险。在此,再次警醒广大新生,牢记安全防范要求,遇到安全问题请拨打保卫处24小时专线:027-6788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