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三期安防改造项目建设前期工作(一)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自2018年6月27日校务会通过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园三期安防改造项目后,28日上午保卫处召开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校会精神及校领导指示,同时决定成立三期安防改造项目专项工作组,由代清风处长担任工作组组长,刘汉副处长担任副组长,组员由保卫处各科室人员构成。

会议上代处长多次强调该项目的重要性,要把此次任务中的各项环节摆在首要位置,要“群策群力,多方配合”,提出了“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的核心理念,要把工作落到实处,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各个科室要相互协调、相互支持。代处长还要求专项工作组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进行项目调研,借鉴优秀的成功案例,为我校安防体系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2018年7月6日,代处长带领专项工作组全体成员,赴中南民族大学进行考察调研。调研期间与中南民大保卫处召开了座谈会,会议上各领导在交通、治安、消防、监控等方面交流了大安防的建设心得,从细节入手,从问题入手,从典型案例入手,深刻讨论了安防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会后工作组参观了民大的监控指挥中心、消防中心、交通道路中心、路面匝道、门禁等。对安防平台系统中的人脸识别、大数据分析、消防主机联动、门禁系统联动等进行了专项调研,对各个监控摄像头,主大门、消防器材的型号、参数、品牌等进行了细致考察。(监控中心: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