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2018级新生徒步拉练、实弹射击训练圆满完成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1

9月9日,2018级新生军训拉开序幕。今年,我校有4500余名新生参加军训,训练科目除了传统的列队、军姿和方队训练等外,新增了徒步拉练和实弹射击。


 

9月19日6时30分,徒步拉练和实弹射击在军训团一营营长张云浩的一声号令下正式开始。本次拉练从西区大操场到某靶场共6.7公里,军训学生分梯队出发。近2小时的行军拉练,虽然漫长而辛苦,但同学们始终士气高涨、精神充沛。整齐的列队,高扬的旗帜在行军路上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7时50分,第一连队地学院新生到达靶场。教官提前到达靶场,并做好了实弹射击的一切准备。实弹射击具有一定危险性,教官对整个靶场的地形,射击指挥与指导,枪械弹药配置、分发与回收,都做了严密部署。同学们在外围警戒员的指挥下, 陆续列队进入靶场,并按照教官指示进行了“卧倒、持枪、顶肩、瞄准、扣发”等一系列动作。一声声射击声在耳边回荡,同学们也收获了一次宝贵而难忘的体验。

下午3时许,参训新生顺利完成实弹射击。全体参训官兵规范有序,军纪严明,确保了训练安全,达到训练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