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保卫处职工积极参加消防培训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10-12

2018年10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近300名职工在迎宾楼报告厅参加了由保卫处组织的消防培训活动,校党委王林清副书记对秋、冬季防火工作做了重要指示。

王林清副书记指出,秋、冬季是火灾火险的高发季节,各单位要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充分认识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安全工作责任。值班人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和处置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消防安全。

活动中,武汉市消宣防火技术咨询中心扬威老师向大家传授了火灾的预防、处置、逃生等方面的知识。保卫处代清风处长以校内近年发生的火灾案例,分析了事故中的责任划分和国家日益严格的追责机制,要求大家切实贯彻“谁使用,谁管理,谁负责”的安全工作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