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保卫处温馨提醒】菜鸟驿站辟谣“快递车烧毁短信”, 包裹信息以官方为准!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15

双十一买买买过后,最期待的莫过于收到快件抵达的短信了。然而,近日却有不少人接连收到了快递车辆在高速起火、包裹损毁等手机短讯息。对此,菜鸟驿站在官方微博表示:这是恶意造谣的行为!

11月13日晚,菜鸟驿站官方微博发布辟谣声明称,有人假借菜鸟驿站名义,通过短信、社交媒体等方式传播快递车辆在高速起火、包裹损毁等不实信息,这是恶意造谣的行为。同时,菜鸟驿站提醒,所有包裹信息以快递公司官方信息和物流详情为准。


 


 

经查,造谣短信大多以菜鸟驿站名义,手机号码形式发送。我们在此提醒广大师生:近日正是快递收发高峰期,收到此类短信息切勿回电,包裹信息要以快递公司官方信息和物流详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