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协警班开展消防知识学习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11-30

2018年11月30日上午,协警班全体队员在保卫处会议室,参加了由消防科组织的消防知识学习活动。

协警班是学校义务消防队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防控校园火灾的中坚力量,历年来参加了所有校园火灾火险的扑救工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为使新老队员更深入了解各类火灾火险的特点,消防科李洋同志用学校发生的火灾案例,从发生的原因,燃烧的特点,扑救中使用的灭火器具以及存在的不足等多方面展开分析,强调了扑救实验室火灾与学生宿舍火灾的区别,生动的讲解使大家对火灾扑救流程加深了印象。通过学习,队员们知道要针对不同的火灾类型采用不同的扑救方法,也对历年扑救火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进行了讨论。

消防科科长周日恒最后强调,扑救火灾火险时一定要采取保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要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义务消防队队长孙永瑾,义务消防队副队长张涛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