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武汉市开展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考评工作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13

2018年12月12日上午,武汉市2018年度平安高校建设考核考评工作,在华中农业大学保卫处拉开序幕。华中农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9所高校参加了上午的考评,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谢清运,二大队队长杨雄才,洪山大队队长李洪文参加了评议,各辖区派出所及洪山交通大队干警也参加了会议。

我校保卫处代清风处长从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管控;智慧校园和应急处突机制建设;校园治安、消防、交通管理等多方面汇报了学校在平安高校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发言得到市公安局领导的充分肯定。考评中,各高校保卫处长也依次介绍了本单位在平安高校创建工作中的经验,许多保卫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最后,武汉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谢清运强调,“平安高校建设要长期坚持,必须将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对学生社团要认真管理,重点人员要加强监控,切实维护一方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