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首届教职工校史校情知识竞赛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12-21

12月8日,以“爱校 爱家 爱生”为主题的教职工“校史校情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工活动中心一楼综合厅隆重举行,全校各单位共23支代表队通过三场初赛的激烈选拔,最终有11支代表队突出重围。学校办公室主任刘彦博、保卫处处长代清风、工会常务副主席喻芒清、后勤党委书记蔡楚元、期刊社党总支书记王淑华等担任本次活动点评嘉宾,各二级单位、分工会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看本次决赛。


 

决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竞赛内容紧紧围绕学校历史沿革、治学理念、发展现状、主要成就、发展愿景等方面,综合考核参赛选手们校史校情知识储备、现场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经过了近两周的积极准备工作,校办邓锡琴、保卫处监控中心张浩、治安科许薇代表工会机关分会队参加了比赛,取得了初赛小组第一、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决赛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伴随着点评专家的故事分享及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更是将竞赛推向了高潮。本次校史校情知识竞赛,是校工会为庆祝建校66周年举行的系列职工教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知校史、明校情、促发展。作为参赛人员,更是在此次活动中深有感悟,不仅收获了知识、热情,还懂得了传承和铭记。牢记校训,牢记先贤,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