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战“疫”当前,我们坚守阵地誓不退缩!

点击次数:发布者:彭红进文章来源: 时间:2020-02-07

当前正是学校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秩序科在保障门禁收费、车辆审录及车辆违章处理等日常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调集人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科室的党员干部彭红进、张勇峰、王斌、姜力、杨彪等,坚决响应支部的号召,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取消了休假,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担当作为,在关键时刻他们都踊跃冲在防控工作的最前沿,充分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3日晚九时许,在东二门防控临检岗位上,当班职工张勇峰、姜力带领门禁班队员曹刚、孙协勇在临检过程中,查到一例高烧且有肺部病毒感染的疑似病人,经询问得知为学校退休职工,他因病于当天在武大中南医院看病后回校进行居家观察。在场的值班员们冒着有病毒传染的风险,对该人进行了身份信息的核实登记,予以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自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张勇峰、姜力等党员同志的带领下,东二门防控临检岗位共登记入校、劝离人员信息两百余人次。在工作中,同志们始终秉承严谨、有序、实效的工作原则,以忠诚、担当、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