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党员担当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献文文章来源: 时间:2020-02-07

我科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对抗的大仗中,共产党员、干部、职工,“无论哪个身份,在这非常时期、危急时刻,都没理由退半步,必须坚决顶上去!冲锋在前、义无反顾则是使命使然。各项工作也不断面临新情况新问题,能否把落实工作抓实抓细,是党员领导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抓落实,见行动。时时、处处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各项工作更加周密精准、更加管用有效,我们就能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学校抗疫工作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共产党员胡书增同志接到学校、保卫处抗疫任务后主动请缨:“我去!到学校抗疫一线”。他花了半天时间做准备,安顿好70多岁的父母双亲,把妻儿送回娘家。同时向科室打了报告,称自己是一名普通党员是一个兵,随时听从单位调度派遣,毫无怨言积极参加学校抗疫一线工作,至今已在西一门坚守岗位十余天,这就是一名共产党员的抗疫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