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她们是“逆风绽放”的勇士!

点击次数:发布者:彭红进文章来源: 时间:2020-02-17

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门禁班队员认真落实学校各项指示精神,严格管控学校校门。在他们队伍中有几个瘦小的身影格外忙碌,一会对出入人员测量体温,一会对老师们耐心解释,和煦的言语、绽放的笑容舒缓了紧张的情绪,她们就是门禁班的女同志们。

门禁班在编女队员11人,目前有6人在岗,她们都已成家,是妻子、母亲、也是女儿,既要操持好自己的家庭,同时也与男同志一样坚守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刘芳夫妻两人参加保卫处防控工作,她无暇顾及家中的小孩,坚持与大家战斗在一起。李秀同志,主动要求到人员接触多的岗位上班,工作认真负责。遇到身体不适,吃点药短暂休息后又继续投入到工作中。文霞同志女儿不幸患病,急的抹眼泪,自己身体也不好,但她仍带病坚守岗位。代开霞同志,寒假以来就没有休息,还有王国燕,黄乐,工作中任劳任怨,服从安排没有怨言。

  她们家中的老人无法照看,子女生病无人照料,面对疫情和时刻存在的风险,她们舍小家为大家,毅然选择“逆行”,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守住着校园这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