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守得云开见月明,冬至阳生春又来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0-02-17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2020年第一场雪与我们不期而遇,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保卫人员更加坚定,在这雪下初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战疫必胜的信念,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守护着校园安全。

守住阵地,他们责无旁贷。

天将暮,雪乱舞,半梅花半飘柳絮。雪越下越大,校长王焰新,副校长刘杰等领导,冒着风雪检查校园管控工作情况,现场指导保卫人员开展工作,严格落实省市校防控指挥部及学校相关要求,科学筹划校园防控方案,全面加强校园封闭、楼栋封控、隔离点管理力度。代清风处长带领处班子成员靠前指挥,现场办公,当即形成科长带班工作制度,确保各项工作责任到人,切实加强管控力度,切实牢守阵地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守住校门,他们义无反顾

霜严衣带断,指直不得结。无畏风雪严寒,治安三科保安在副科长张涛带领下执着坚守。请测下体温”“请您出示证件配合检查”,一定要做实校园封闭,坚决不能随意出入。手指冻僵不重要,鞋子湿了不要紧,他们严守校门。现在疫情严峻,一定要守牢校门不放松。沙哑的嗓音在风雪中浑厚响亮,疲惫的的身形在岗位上坚毅笃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守住家园,他们全心尽力

谁与幽人暖直身,筠笼冲雪送乌薪。南望山庄是校外家属区,教职工家属的安全由他们守护。小区物业人力有限,副科长杨中秋带领治安二科,自告奋勇主动请缨,支援家属区的防控管制,严把小区人员出入关。他们全心尽力为职工家属提供服务,即便是进出人员脚下的杀毒防范也无微不至。病毒无情人有情,风雪无阻守家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守住关键,他们绝无怨言

半夜倚乔松,不觉满衣雪。疫情当前,楼栋封控任务尤为关键。壮士发冲冠,阐释着他们的职责;风雪夜归人,体现着他们的坚守。无论风雪交加,他们坚守着信念,忠诚于职责。他们中有人的孩子远在家乡,不幸确诊病重住院治疗,不能前去陪护,但他们依然坚强的守在关键岗位,因为他们坚信:不论雪雨侵袭,坚强至关重要;守好关键岗位,才能一定乾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


我们坚守,直到春暖花开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季节告诉我们,严冬过后就是暖春;历史证明我们,中华民族多难兴邦。当前,学校疫情防控正处于十分紧要的关键时刻,防控工作已是战时状态!我们唯有坚强,坚守,必定能在党中央的坚强带领下,在学校党委周密部署下,守得云开见月明。希望的春天就在前面,我们坚信疫情抗战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坚强的地大人,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