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东区)

争做守护校园的“门神”

点击次数:发布者:罗文超文章来源: 时间:2020-03-07

2月5日上午9时左右,保卫处值班员发现有一女子站在鲁磨路地调院大门口半个多小时,表情痛苦,询问后得知,该女子独自居住,患病发热后想去父母家中休息,行至半途中身体虚弱,无力前行,又没有带手机向人求助,只得在原地休息。接到值班员报告后,治安三科张涛副科长与罗文超迅速前往处置,经体温测量,该女子发热37.4度,初步怀疑是“四类人员”,随后拨打120,协助医护人员将其送医就诊。

我们坚守整个学校进出大门,也是学校的第一道防线,是保卫校园的“门神”,我们要坚决守住校门关键防线,把疫情隔离门外,坚决防止疫情蔓延入校,为最终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胜利,筑起校园防范的坚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