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未来城保卫办

加强校园安全防范,未来城校区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点击次数:发布者:姜力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19

2019年11月14日,未来城保卫办主任李洋为环境学院全院学生上《校园安全防范课》。课上李洋向师生们介绍,未来城校区的具体方位布局,所属辖区派出所管辖的治安状况,并从校园乘车出行安全、校园防盗、校园消防,校园诈骗及网络贷等方面,全面讲解在校园学习生活的安全注意事项。

李洋特别强调校园消防安全:目前正值秋冬季节,天干物燥,校内用火、用电增多,是一年中火灾易发多发季节,同学们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此外,随着年底诈骗案件高发期,加强校园诈骗防范意识刻不容缓,通过一个个现实案例分析,告诉同学们网络诈骗的方式,拆穿骗子的各种手段。增强同学们的防范意识,赢得了全院师生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