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秩序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简介 > 秩序科

春满校园惹人喜,防火细节莫忘记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3-24

春季风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如果不注意消防细节则容易引起火灾,造成生命财产损失,应当在科研、教学、生活中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实验室内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下班离开前检查好仪器注意熄灭烟头,不乱丢在有易燃物品处;不要超负荷用电,宿舍内使用违规电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春季气温宜人,校内春意盎然,是广大师生游玩、踏青的季节,在大家游玩的时候,也不要在校内有使用明火,上山升火野炊,放飞孔明灯等容易造成火灾的行为,尤其在草木茂盛的地方,一定注意防范,一旦用火不慎,就容易造成火灾。在校外野炊时,应当选择无风天气或避风场地,尽量远离有易燃物地带,选择靠近水源或者空旷地,在野炊结束后,及时熄灭火源并检查隐患再离开,一旦不慎引燃起火,立即灭火并视情报警。

冬去春来,春暖花开,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春风吹拂,天干物燥,预防春季火灾的时候。在此提醒广大师生注意消防安全,尽情享受春季的美好阳光,远离火灾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