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110监控指挥中心

热烈欢迎长江大学保卫处来我校调研学习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浩文章来源: 时间:2019-11-21

2019年11月20日上午9点长江大学保卫处副处长邓兴云、副处长朱行书带领工作组来我校参观调研。在代清风处长的主持下,同调研学习工作组在我校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代清风处长就我校三期安防改造项目进行了着重介绍,双方从消防、安防、交通等各个方面做了充分且细致的交流。代处讲到,新形势下的保卫工作要把重心摆在技防建设上,摆在解决校内突出的矛盾上。如今年实施的校内交通整治行动,得到了全校教职工认可及称赞。而后,在秩序科科长彭红进、110指挥中心科长魏益民的陪同下参观了三期新建的110指挥中心以及网络中心核心机房,向来我校的调研学习工作组展示了我校新建的人脸识别系统、全景鹰眼系统、卡口测速和违停抓拍系统、火灾报警系统、多平台融合联动系统等。

181515786.jpg

19778235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