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点击次数:发布者:孙永瑾文章来源: 时间:2019-04-28

20194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国人大常委会于201571日通过提案,将每年的415日设立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国家安全之事,皆为大事。我校历来重视学生国家安全教育工作,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展板流动展示,发放国家安全宣传册,大力营造宣传氛围,从多个方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宣传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广大师生受到了很大启发,同学们表示以前觉得国家安全等方面离我们很远,但是现在了解到很多发生在高校的案例,明白国家安全就在身边,应当从我做起。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进了广大师生“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意识,学习到相关法律知识,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增强了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