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组织师生参加消防培训和演练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9-05-23

2019年5月21日上午,300余名在实验室一线工作的师生,在教三楼109室参加了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和保卫处共同组织的消防培训和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是“实验室安全月”的重要内容,旨在增强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

保卫处刘汉副处长主持会议并强调,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是促进学校稳定发展的关键,是保障员工生命与财产安全的重要环节,也是构建“平安校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全体师生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实验室安全工作做好、做实。勤检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消防科周日恒同志向师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消防安全现状,近年发生的火灾案例及原因,要求大家注意用电安全,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会后,师生们在体育馆前广场观看了保卫处义务消防队灭火器、灭火毯扑救火灾及穿戴应急呼吸器等消防技能表演,并在工作人员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周俊副处长,消防科李洋等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