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核酸检测 为复学保驾护航

点击次数:发布者:许薇文章来源: 时间:2020-05-07

5月4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发通告,我校将于5月6日至5月10日,为在职教职员工和滞留在校学生进行核酸检测。首批受检的采样地点设在西区体育馆前场,共26个单位,4000余人。

时间紧,任务重。接到下达文件后,保卫处立即开展工作部署。我科提前做好整体规划,一手抓防控,一手抓保卫。

5日下午,我们已将采样场地布置完毕。5月6日,为确保检测安全进行,我科加强值班执勤,与校医院、人事处协调联动,落实“应检尽检”原则。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我们引导参检人员分批抵达检测点,有序入场,保持人员大间距,严把防控关。

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首批核酸检测工作圆满结束。此次检测既为教职工及在校学生的生命健康做好了全力保障,也为安全复学打下基础。

55日,治安一科田汉幸科长、张献文副科长部署工作

55日,布置好的检测场地。


56日,检测工作有序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