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部门职责



安全保卫部负责保卫学校政治安全和治安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平安校园,管理日常秩序,主要职责是:

一、落实国家法律规范及上级要求,制定学校安全保卫相关规章制度,健全安全保卫工作体系,建设平安校园。

二、统筹校园安全管理服务工作,履行对各单位安全工作的培训指导、检查监督职能,开展法制、安全教育,增进师生法制观念和防范意识。

三、保卫学校政治安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防范渗透、破坏安全稳定环境的行为。

四、承担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小组联系工作,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协助处置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五、保卫师生安全,配合协助公安机关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六、负责消防安全。落实消防监督、检查、指导责任,管理维护消防设施器材,调查处置火灾事故。

七、负责校园交通管理和建设,承担日常交通、秩序、大型活动的管理和值勤。

八、协助公安机关管理集体户籍。

九、负责民兵、防汛、人民防空工作。

    十、完成上级领导机关和学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