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科(北区)

疫情下的坚守

点击次数:发布者:叶波文章来源: 时间:2021-08-08

    当前,随着武汉疫情的日趋严峻,疫情全面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治安二科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响应武汉市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防疫工作部署,科学有序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他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大无畏精神,主动放弃休息,做好北区隔离点和南望山庄的24小时执勤工作。队员既要坚守北校区的防疫防控,还要承担南望山庄教师小区的疫情防控,人员车辆逐一核实身份,实名登记、扫码,加强对进出人员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正是他们的恪尽职守,冲锋在前,才在源头上有效阻断病毒进入校园,有力的保障了校内师生正常的生活秩序。

北区隔离点


北区隔离点


南望山庄执勤点


南望山庄执勤点


校领导检查北区防疫工作


在疫情面前,我们争分夺秒、冲锋在前,与所有地大人一起,筑起抗击疫情的坚强堡垒,坚决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狙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