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通知公告

南望山校区的车辆通行授权可以线上办理了!

点击次数:发布者:洪宇明文章来源: 时间:2021-03-31

41日(本周四)起,南望山校区的车辆通行授权可以在线办理了!

那么,能够在线办理的车辆类型都有哪些?在线办理的流程又是怎样的呢?

和小编一起去看个究竟!

一、办理类型

1、校内公务车:可线上办理车辆注册和号牌变更;

2、教职工及子女申请的首台车:可线上办理车辆注册;

3、已授权且在有效期内的教职工及子女的车辆:可线上办理号牌变更

其余类型(聘用工、租户、业务往来单位等)的车辆注册、号牌变更业务请前往保卫处秩序科西一门办公室线下办理。

二、办理方法

登录中国地质大学信息门户2.0http://one.cug.edu.cn,在“服务中心”的“安全保卫”分类中找到“南望山校区车辆自动识别信息登记”。



三、办理流程

1、按照引导如实填写表单、上传附件材料后点击“申请”按钮,等待单位负责人审核;

2、单位负责人审核通过后,将由保卫处秩序科完成审批;

3、审批通过的车辆会在3个工作日内录入车辆门禁系统,实现自动抬杆放行。若申请被驳回,请按照审核意见重新提交申请材料或撤销申请。

四、注意事项

1、校内公务车需提交以下材料:(1)车辆行驶证及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 2)有二级单位负责人签章的证明材料扫描件;(3)申请人工作证或校园卡扫描件;

2、教职工及子女的车辆需提交以下材料:(1)车辆行驶证及申请人身份证扫描件; 2)若车主不是申请人本人,须提供关系证明材料(户口本或结婚证)扫描件;(3)申请人工作证或校园卡扫描件;

3、若无法提供关系证明材料,请下载附件《亲属关系证明》,由二级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上传扫描件;

4、请先将所有材料打包到一个压缩文件中后上传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