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治安三科寻找失联学生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涛 许微文章来源: 时间:2021-03-31

某学院研究生汪某,自2021221日开始失联。期间,他的家人、导师及同学均无法联系到其本人。他的手机关机,微信不回复。家长担心汪某误入传销组织,向喻家山派出所报警。经警方侦察,该生手机信号自202118日后便消失在学校,自此之后再没有进出校门的记录。

328日上午,通过登陆汪某微信发现,他在校内有消费记录。得知消息后,张涛副科长带着汪某心急如焚的家人及学院辅导员一起到保卫处110监控中心查看监控,不久便在监控录像里找到汪某的身影。通过监控追踪,锁定汪某在校内的大致位置。张涛副科长立刻部署、积极协作,将保卫处队员们、同去的辅导员及汪某家人分成三组,在汪某出现的位置附近展开排查。经过近2个小时的地毯式排查,终于找到了失联36天的汪某。治安三科在对汪某进行安全教育后交给了学院及家人。

从接到走失学生信息到成功找到失联学生,排查工作不到3个小时。治安三科高效的工作收到了来自院系及学生家长的一致称赞。治安三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努力维护校园安全秩序,积极强化师生员工安全意识,助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来自于院系的称赞


找到失联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