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清理“僵尸车” 还校园整洁环境

点击次数:发布者:张涛 许微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08

为营造整洁、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学校交通秩序,杜绝消防安全隐患,治安三科对东校区内的废旧自行车、电动车(俗称“僵尸车”)进行集中清理。

46日,在发布了“关于清理废旧自行车的通知”之后,治安三科开始对东区的五个停车棚进行整治。对于长期无人使用、理会,车身残破、生锈,车胎无气、爆胎,落满灰尘的车辆视为废旧车辆,清理并拖运至临时停放点。当天,停车棚内共清理出100余辆“僵尸车”。后期,治安三科将继续清理东区公共区域内的“僵尸车”。对于已清理的车辆,我们将进行为期2个月的集中暂存管理,广大师生员工可以到临时停放点认领个人车辆。  

此次“僵尸车”清理行动,美化了校容,还大家一个整洁的校园环境。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师生员工杜绝不文明停车行为,自觉清理,维护校园环境,共同营造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