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安全消防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消防动态

消防科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

点击次数:发布者:杨彪文章来源: 时间:2020-12-28

 2020年12月16日下午,保卫处副处长郭敬印同地调院边副院长及检查人员对地质调查研究院、地质探测与评估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协同创新中心三个单位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针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规范用水用电制度等问题,保卫处副处长郭敬印就消防安全检查的意义和内容做了说明,要求同学们认真落实实验室规章制度,守住消防安全底线,防范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消防科科长刘从贵等同志对以上三个单位的师生8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刘从贵同志就现代火灾的特点,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等方面,希望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此次消防安全教育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还培养了大家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会后,师生们还体验了灭火器实操灭火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