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平安校园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平安校园

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安全防线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21-04-15

  20214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包含哪几个方面?

  当代国家安全包括16个方面的基本内容: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资源安全、核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生物安全、太空安全、极地安全、深海安全。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微动漫《对弈——无声较量》,了解正义与邪恶在国家安全各个领域的无声较量: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小视频《假如人人说实话》,筑牢国土安全与军事安全意识: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小视频《假如人生有旁白》,筑牢资源安全与经济安全意识:

  公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应怎么做?

  民和组织如发现危害国家安全行为或其它破坏活动时,请致电国家安全机关举报受理电话12339及时举报,或登录国家安全机关互联网举报受理平台www.12339.gov.cn进行举报。

  国家安全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让我们携手行动,维护国家安全,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