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治安简报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治安简报

治 安 简 报(第一期)(2018.1.2月)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3-20

    

一、治安简讯

1、根据我校2018年春节及寒假安全工作要求,我处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管理,强化了假期楼栋值班和校园巡逻;全体员工在假期仍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为师生欢度春节和寒假提供了安全保障。今年寒假,我校未发生一起安全事件。

2、1月22日,中国地质大学警务室在保卫处正式运行。该警务室实行保卫处值班室与喻家山派出所警务室合署办公,主要办理交通违规处理、港澳出境签注、身份证与居住证办理、户口管理、门禁管理、案件受理等业务。本警务室是在我处多方努力、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大力支持下筹建的,旨在全心安全服务师生、搞好校园安全综合治理,切实创建平安校园。

二、盗窃案

1、1月6日,我校一老师银行卡中的26900元被人取走。

2、1月7日,我校一学生将一部平板电脑放在教一楼105室自习,8日11时发现丢失。

3、1月13日,我校一学生在西区操场跑步丢失一书包,内有一部手机及复习资料等物品。

4、1月18日,我校一老师报案称半月前在教二楼车棚丢失一辆捷安特自行车。

三、诈骗案

1、1月9日,我校一老师被人以淘宝刷单的名义骗取1434元。

2、1月23日,我校一老师报案称其中国银行卡于2017年12月13日被盗刷2635元。

四、安全提示

新学年刚开始,武汉高校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又呈高发态势,希望各单位认真开展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切实防控电信、网络等诈骗案件的发生,确保学校及广大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

 

 

 

 

 

 

 

 

发:全校二级单位、南望山庄物业、喻家山庄物业              

报警电话:67883110    治安法律咨询、援助:67883116(治安科)

网址:http://bwc.cug.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