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部门简介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110监控指挥中心

保卫利剑,锋芒出鞘

点击次数:发布者:文章来源: 时间:2018-09-27

2018年9月25日晚21:58分在大操场主席台一侧,在110指挥中心的协调下,秩序科队员赵世平、龚庆喜、陈洪钟三人成功将偷窃学生财物的嫌疑人抓获。带回保卫处做相关处理后,移交至喻家山派出所。

犯罪嫌疑人在9月13日就曾来过我校盗窃学生手机,视频录像已将其人脸特征捕捉。秩序科在近两周时间内加强了公共区域的巡逻力度,队员凭着多年办案经验和灵敏的职业嗅觉,在9月25日晚发现了在西区大活动中心、体育馆及操场周围进行疑似踩点行为的犯罪嫌疑人。保卫处领导在第一时间启动行动预案,指挥110监控中心进行联合布控,监控室迅速锁定了嫌疑人的位置,并调动数十个监控点位连续不断的跟踪其轨迹。最终,在嫌疑人得手准备逃离时,实施了抓捕,人赃俱获。

此次行动的圆满成功,是保卫处各科室联动的成果展示,更是我们保卫处每一位工作者保卫校园的决心证明。它像是一柄利刃,直指一切校园内的罪恶,锋芒出鞘,邪秽必诛!(监控中心:张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