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9-20

2017年9月19日9时,国际教育学院2017级新生安全教育在东苑报告厅顺利开课,授课人系我处副处长单红峰同志,授课的题目为《安全与法律知识讲座》,150余名留学生聆听并享受了一堂安全与法律知识的盛宴。

单副处长首先从我校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谈到校园的治安现状和在校生加强安全防范的必要性;然后通过大量的案例、图片、视频等着重讲解了防火、防盗、防骗等的重要性和安全防范知识与技巧,并结合留学生实际普及了我国的法律法规,并请留学生们严格遵守;最后根据我国高校近年来频发的“校园贷”案件,深入阐述了不良“校园贷”的特点和危害,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并希望留学生们树立正确消费观、远离非法“校园贷”。

单副处长的授课深受留学生们的欢迎,课间时时赢得阵阵掌声,课后留学生们深感这堂课太需要了,并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initpintu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