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加强本科教学评估期间安全保卫工作布置会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6-11-18

2016年11月16日14时,我处治安一科在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了教学评估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科长田汉幸主持,我处副处长单红峰、副科长杨中秋、楼栋值班人员及科室办公人员等3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单红峰副处长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我校教学评估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严守岗位职责,牢记安全保卫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校园安定、和谐;同时单副处长对前段时间个别值班人员存在纪律涣散现象提出了严厉批评,希望大家引以为戒,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田汉幸科长针对单副处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并做了工作部署;副科长杨中秋在会上希望每一位务必认真落实,切实搞好安全保卫工作。

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