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保卫处联合学工处开展安全教育示范培训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6-12-07

2016年12月1日16时许,保卫处联合学工处在教三楼111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学生安全教育示范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保卫处治安一科和学工处大学生管理中心共同协调、组织,邀请了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喻家山派出所干警熊家伟,同时保卫处副处长单红峰、治安一科科长田汉幸,副科长杨中秋、消防科科长周日恒,副科长李洋,以及各院系辅导员、学生安全员、学生干部等300余人参加了安全培训活动。

安全培训活动中,单红峰副处长通报了近期武汉高校及周边的治安形式和我校的治安状况,着重讲解了高校校园贷、电信网络诈骗、盗窃、火灾(险)等突出问题,希望广大同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熊家伟干警从公安的角度深入讲述了安全防范知识和技能;同时李洋副科长结合消防法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等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通过分析校园火灾案例,提醒大家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杜绝火灾(险)事故的发生。

培训后,消防科对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普及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消防安全技能。

12-7-2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