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保卫处支部党员大会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15日9时许,保卫处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布置“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单红峰同志主持,会议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序幕。

党支部书记单红峰同志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并要求大家紧扣“两学一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针对张勇峰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提请全体党员审议讨论,经全体党员慎重考虑,全票通过了张勇峰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机关党委委员保卫处处长代清风同志就如何开好党员民主专题生活会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并要求全体党员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认真总结一年来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用事例说话,谈体会、找差距,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12.16_副本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