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最新动态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寻求帮助。

TEL:027-67883110

工作动态

2017年保卫处安全值班工作会议

点击次数:发布者:user文章来源:信息部 时间:2017-02-28

2017年2月21日9时,保卫处新学年第一次安全值班工作会议在处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治安科科长田汉幸主持,我处副处长单红峰、副科长杨中秋、楼栋值班人员及科室办公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单红峰副处长在会议上着重强调了校园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要性,总结了去年一年来大家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大家在新学年里严守岗位职责、增强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纪律、发扬优点、改正不足,充分认识各自岗位的责任感和危机感,全心为我校提供安全、文明服务。

田汉幸科长针对单副处长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强调大家要认真落实,不要把去年的不足带入新学年,希望大家在新学年里要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搞好楼栋安全值班,切实杜绝楼栋安全事件的发生。

initpintu_副本.jpg